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张艺兴四人被称为“归国四子”,他们都曾是EXO的成员之一,后因各方面的原因开始陆续回国发展。吴亦凡是几人之中最先回来发展的,他的第一次电影就是和才女徐静蕾合作,随后更是在周星驰、徐克、冯小刚、管虎的电影里多次客串。有着庞大粉丝基数的他,所拥有的电影资源是同期小鲜肉眼红也得不到的。


吴亦凡也是能扛起收视率的存在,他所拍摄过的电影,不论影片分数高低,票房都十分可观。这也是为什么他从来不愁没戏可拍的缘故!只是向来顺风顺水的吴亦凡,近期似乎遭遇了水逆;先是被《人物》主笔在公众平台上大肆批评,随后又遭遇了虎扑网友的挑衅。


随后他为了平息众怒,又说自己还是认可吴亦凡的严格和专业,只是觉得吴亦凡太傲慢、冷酷,所以才会说出那句话。这种摇摆似墙头草的态度,估计能让看客能笑出声来。

莫敢公开评判吴亦凡的热度还未冷却,虎扑论坛开设的官方账号又开始掀起骂战;先是在公开平台明嘲暗讽吴亦凡说唱功底差劲,随后又将吴亦凡现场版演唱的歌曲,经过处理变成消音版;消音版听起来的确有些上气不接下气;但这也是能理解的,演唱会现场吴亦凡不仅要唱还要跳,RAP又需要极强的肺活量,一时之间跟不上节奏是很正常的事情 。


但这虎扑的官方账号大概不知道,他这种行为属于严重的侵权,吴亦凡的工作室已经开始准备提起诉讼。

吴亦凡本人也就这个视频给了回应,虎扑方所发布的视频,大概率是有经过调音、剪辑的,自然也导致出来的效果很差。这种为了黑而黑的行为,的确挺让人不耻的;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听过吴亦凡后期的作品,明显气息要稳定了不少,谁不是从不熟练到好呢?

不论吴亦凡唱歌好或坏,他在综艺里给选手的建议和点评的确很专业呀!相比节目里的其他导师,吴亦凡显得有些太过犀利了点,但如果每个导师都当“好好先生”,那这档选秀节目还有存在的意义吗?如果每个选手都听不到真实的建议,大概都会自满于目前,无法进步吧!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要接受各界不同的声音是必然的;但并不代表吴亦凡要接受他人的恶意抹黑,他辛苦著作的作品,被调成难听的片段,只为用来奚落他,这种手段未勉有些下三滥。虎扑的网友们私底下讨论一个艺人是自由,但将这种行为搬上台面并且聚众谩骂的行为,其实很不明智。

这些嘲笑吴亦凡说唱功底差的网友,如果自己上台去演唱;大概会紧张到发抖,一个字都唱不出来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