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吴亦凡的最新综艺《中国新说唱》自从两周前开播之后,也是引起了很多的热议,因为今年的选手水平没有第一季的好,而且还让吴亦凡很失望,相同的错误依旧是一犯再犯,去年的冠军分别是GAI和pgone,pgone由于自身的原因导致了现在被封杀,但说唱才华还是很值得大家肯定的。不过吴亦凡同样作为第二季的制作人,刚刚开播两期就被公开手撕了。

7月24日,《人物》的主笔谢梦瑶发微博公开diss吴亦凡装逼了,说唱得跟屎一样,词也毫无营养,看他当评委的感觉,就好像杂志评刊会上稿子写得最差的实习生挨个儿骂主笔。说完之后同时表扬了另一位当红流量易烊千玺在《这就是街舞》里面做导师态度就很好,亲们对此说法你们有什么想法呢?

不过主编也认可吴亦凡的进步很大,在评价方面和专业性是应该得到认可的,让主编觉得不太好的就是吴亦凡作为导师的态度,比较傲慢和冷酷,不过人无完人,不可能做到让任何人满意。

吴亦凡也曾经直言:“我的音乐不是给所有人听的,喜欢的人会喜欢,不喜欢的怎样都会不喜欢(不会向hater解释?)随意吧。”这就是他的态度,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人民网也曾经报道过吴亦凡的说唱实力过硬,所以看法不同,见解也不同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