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对,爸妈也说我这一点,经常会觉得这个老师不行,那个老师不行,我爸妈也特别头疼。要么是教得不行,要么是方法不行,要么是人性格不行,反正我当时就挺挑的。方法不行,他就是纯教,也不调整你,他也不说他是怎么做到的,就类似这样。还有水平不行,觉得老师也做得没那么好,然后就不去。《人物》: 你和胖虎一起去内蒙古,他说他没有开过高速,所以那天在高速上的那些歌他就觉得是你为他挑选的,让他不会那么轻易睡着。因为以前他都听很欧美的那种歌,但那天都是什么Beyond这种他那个年龄段的,有这个事吗?易烊千玺:不是,当时反正就是开着猛禽皮卡,很旷野的那种,上高速,有时候还上草原,就觉得很酷,(我就)打开窗户然后放很有年代感的歌。那次就觉得那个氛围在那儿,就放那些歌。易烊千玺:对对,我也会中间穿插一些欧美说唱那些,时不时再穿插回那里头。易烊千玺:没有,我从年初开始拍戏之后就开始不发微博了。没有想发的,然后就不发了。朋友圈玩儿得也比较少,差不多一个月能有一次。以前发的比较多,慢慢就不发了,就都清了。《人物》: 个人工作室成立之后是一个新的阶段,它对于你自己来讲有什么样的变化呢?易烊千玺:会让我更接受我自己这个性格吧。以前我就是知道自己不爱说话,我其实不太知道我算是一个内在是个什么样的人。(现在)包括生活里面,你自己有时候时不时会蹦出一些想法,就是关于你在这个环境里面,你该怎么去做,自己会时不时蹦出那种,就那么几句话。那个时候就感觉是更了解自己。洗澡或者洗脸洗头的时候,就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的时候,具体蹦出什么话,算是对一小段时间这么一个总结。或者是你录节目,就是感觉到一些话,也会自己稍微在脑子里面过一下,稍微总结总结。如果是2014年、2015年,你问我,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或者能让我说出那种我觉着我算是一个怎么样怎么样的人,我那会儿是肯定说不出来的。17岁之后,2017年那会儿差不多才知道我具体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会特别喜欢。易烊千玺:目标啊?就是成为一个自由的人。相比现在更自由,生活里面,工作里面,然后自己精神上面。这个目标是慢慢慢慢做雕塑之后清晰起来的。因为其实我之前也一直在找那种,就是那种方式,能表达自己一些想法的方式。后来就碰到了雕塑,捏的时候我就觉着好喜欢,就觉着这种,像这种心态特别随便,自由自在那种感觉很喜欢。易烊千玺:中间肯定会经历很多很多事情,几十年,算是一个终极目标。中间可能会绕很多弯,出现很多状况,都能接受。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