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多集的剧到现在终于是要结束了,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很多的人吐槽,但是到后面还是进行的比较顺利的。说到后宫的剧就不能不说里面的各种争斗了,当然到现在人物都已经出完场了,大家有没有觉得最恶心的人呢?

这个人物虽然在前期的时候就已经死了,但是她带给女主的伤害却是特别的大的。为了自己的利益卖主,当然这样的人肯定大家都不喜欢。

这个是后期最有用的一个棋子了,虽然表面上长得特别的清纯无公害,但是做的那些个事真的是太狠了。不仅害死了对她非常好的丈夫,最后将死的时候还给了女主重重的一击。

这个人物和我们之前喜欢的华妃不一样,她虽然表面上也是一副有什么说什么的样子。但是在背地里害了不少的人,还把这些个事情安插到别人的头上。用她那看着大大咧咧的性格隐藏了自己真正的祸心。

这个人物相信我就不用多说了吧,后期女主所遭受的一系列的事情,基本上都是她在后面想出来的,后面男女主之间的最大的嫌隙就是因为她离间出来的。

最后这个说实话应该是观众们看过的最让人生气的男主了,在剧里面也是为自己各种作为找借口,特别的虚伪。其它的妃子之间的斗争都是为了生存上位的话,他就是无缘无故的。当然主要也是因为他确实是有这样的权利。别人都是伤人,而他是诛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