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人物》杂志的主笔曾经在微博上发文,公开diss吴亦凡。这位主笔认为吴亦凡有点装X,而且觉得他唱的很烂,并疑似认为吴亦凡当评委是个笑话,还顺带提了一句易烊千玺,一时间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但是与其diss吴亦凡相比,这一个细节引争议更多,很多网友都表示他这么做是什么心态?

大家都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这是很正常的,当你觉得一个人不符合你的胃口的时候,或者对他的行为不解的时候,对他进行质疑也是很正常的。但是这位主笔在diss吴亦凡,认为吴亦凡唱的烂,做评委是个笑话之后,却又在评论中表示认可吴亦凡的严格和专业,可以说和其微博的态度大相径庭,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