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因为德甲在欧洲四大联赛里面排第四,而且除了拜仁慕尼黑有不几个明星之外,其他球队几乎没有什么明星,现在看球说白了就是看明星,虽然德甲比赛进球挺多,但没有明星就算比赛再精彩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去看。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德甲现在在欧洲联赛综合排名排第六,早以不是当年4大联赛了,现在关注度也急剧下降,要不是央视还在坚持转播德甲估计现在中国德甲球迷早就流失光了,所以新浪也就不关注德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