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每个学校是不同的,一般都是下午训练, 我们学校是有特长班的,高一周一三五六训练,下午3-5节课(每节课45分钟,课间不休息)高二周一至周六,下午3节课,高三周一至周六上午两节课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是个体育特长生,我这里一般6点30左右,最晚也就到7点。哎,有时也说不定,就看你当天任务拉,我这里做完一般才可以回去休息。要是你文化分好最好还是不要练体育好了,因为真的好累,反正就出自你自己的个人爱好吧!我就是出自个人爱好才练…要练就加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们学校是4:00放学,男径队是4:00训练到5:15。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