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18岁今年4月1号那天比赛心脏不舒服被拉去抢救之前一直有早博的症状一直在吃药病发了后去医院抽血做心电图等都没问题可我总是出现气短心慌胸闷等症状家族也没心脏病遗传史这到底...
我现在18岁 今年4月1号那天比赛心脏不舒服被拉去抢救 之前一直有早博的症状 一直在吃药 病发了后去医院抽血 做心电图等都没问题 可我总是出现气短 心慌 胸闷等症状 家族也没心脏病遗传史 这到底什么情况 求好心人帮助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一般心动过速不发病时做心电图根本没什么用,如果是心内科的医生应该会让你背个动态心电图机,计算下你每天的早博数量,如果早博过多影响到日常生活,或者捕捉到心动过速发作时的心电图,才能对症治疗;
顺便说一下,最好去开设有专门心血管内科的医院诊治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我去过了 动态心电图也做过 都说没问题追答那动态心电图早博数量多少?追问2追答2 个根本可以忽略不计,正常人也会出现早博现象
不知道你被拉去怎么抢救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对于青少年出现这类症状要考虑心肌炎,有没有做心肌酶化验,最近有没有感冒、腹泻的病史,再者就考虑肺部的问题了,做个肺功能、胸片之类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冠心病。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心情保持平稳追问不会吧 心脏彩炒都没问题追答也可能病情较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