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NBA停摆了(劳资纠纷没解决,赛季就会缩水甚至报销),就算不停摆也要十月份才开始打得!
CBA不是刚结束嘛(广东宏远夺冠的嘛),新赛季还没开始!追问CBA在哪台放的啊。。我天天守着江苏体育。。也没看到啊追答2011-2012中职篮(CBA)时间具体安排由中国篮协发布,按照惯例时间会在11月中旬开始,到次年的3月末或四月初结束,由于明年是奥运年,中国男篮如若能够获得明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联赛的安排会相对密集和紧凑,肯定要给国家队集训备战腾出足够多的时间。这个问题是由体制和上级指示来定,所以很多情况都是如此。
比赛也不是每场都播的!CCTV5有时也有播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CBA没开赛,NBA停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赛季已经结束,新赛季还没开始,而且NBA已经停摆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