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用IE浏览器和360浏览器开视频直播IE是高清而360是普通但开IE开直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29 14:34 我要评论( )

用IE浏览器和360浏览器开视频直播,IE是高清,而360是普通,但开IE开直播会有噪音怎么去掉噪音求解! 用IE浏览器和360浏览器开视频直播,IE是高清,而360是普通,但开IE开直播会

  用IE浏览器和360浏览器开视频直播,IE是高清,而360是普通,但开IE开直播会有噪音…怎么去掉噪音…求解!

  用IE浏览器和360浏览器开视频直播,IE是高清,而360是普通,但开IE开直播会有噪音…怎么去掉噪音…求解!

  用IE浏览器开视频直播会有吱吱噪音,用360则不会,但用360没有高清,只有IE有高清视频输出……有推荐说用IE内核的360浏览器就有高清,我下了好几个版本都一样是普清,对这一说实在不解...

  用IE浏览器开视频直播会有吱吱噪音,用360则不会,但用360没有高清,只有IE有高清视频输出……有推荐说用IE内核的360浏览器就有高清,我下了好几个版本都一样是普清,对这一说实在不解,求高手帮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可以用360安全卫士功能大全里的驱动大师,用它重新安装一下驱动,重新安装后应当可以正常。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按照以下步骤:打开IE浏览器 , 设置—internet选项--高级—重置 然后关闭重新启动浏览器就OK了~~~~

  展开全部你好这情况个人建议你使用360安全卫士功能大全里的驱动大师重新安装一下显卡驱动重新安装应当可以解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把360删了 ie就正常了!追问是360浏览器删掉还是360的全删掉啊~~⊙﹏⊙b汗……不过我觉得你应该是说把360浏览器删掉吧~~我试试追答理解力,挺强,一下子就知道我啥意思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3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insta3604k想要用于直播有什么好的方法及步骤能实现直播菜鸟求助

    insta3604k想要用于直播有什么好的方法及步骤能实现直播菜鸟求助

    2019-11-08 01:15

  • 360度视角任意看!天翼视讯与中兴通讯打造国际赛事5G直播体验_通

    360度视角任意看!天翼视讯与中兴通讯打造国际赛事5G直播体验_通

    2019-11-06 11:36

  • 花椒直播跟奇虎360解约后为何反而更火了?

    花椒直播跟奇虎360解约后为何反而更火了?

    2019-10-26 00:43

  • 武汉军运村“5G营业厅”:360度全景直播军运会赛事

    武汉军运村“5G营业厅”:360度全景直播军运会赛事

    2019-10-20 17:45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