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穿那么牛比的衣服去那种装比的地方,不觉得掉价么~?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现在不像以前去这些地方还要分等级,没那个等级的不让进,现在是无所谓的。如果不让进,可以投诉。而且保安也没有权利随便赶人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有多高档??国内的话一般去五星酒店的西餐厅都没问题。顾客是上帝!要自己觉得没这么别扭,起码穿条长裤。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以前会,现在应该不会,你可以投诉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甩她一把钱,乞丐服都让进,何况这么拉风的足球运动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11)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