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外援太多,对中国自己的足球太不利了,现在前锋、后卫外援都受到重用,我们怎么培养自己的球员呢,很是费解~~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中国足协出台了2009年国内外球员转会事宜的通知,明确了明年球员转会细则。在国内球员转会上,中国足协的规则没有进行什么调整。而在国外球员转入中超俱乐部的问题上,则将实施每家俱乐部允许每赛季同时最多可注册四名外援每场比赛可以同时上场三名外援,此外每家俱乐部还可以注册一名来自亚足联其他会员协会的球员,这名球员的注册和上场不受上述外援名额限制。
中国足协曾经计划从2009年开始对国内足球转会制度进行改革,扩大转会中球员的权利,改变过去转会中俱乐部占据主动的局面,使国内足球转会制度接近“自由转会”。但是,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新领导班子没有确定,未来工作方向和思路都尚未确定,于是决定暂时继续采用原有转会制度,基本不对其进行调整。
而在国外球员转入国内俱乐部的规定上,中国足协根据亚足联有关亚冠联赛外援3+1规定(09赛季开始亚冠联赛参赛队伍在每场比赛最多可以同时使用四名外援,但是其中一名必须是来自其他亚足联会员协会所属球员)进行了调整:中国足协所属中超、中甲俱乐部,在每个赛季中最多可同时注册四名外籍运动员(禁止转入外籍守门员),在同一场比赛中允许三名外籍运动员同时上场参加比赛;中超各俱乐部还可注册一名来自亚足联其他会员协会的运动员,此运动员的注册和上场不受上述外籍运动员名额限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和臭棋下棋永远都是臭棋,和高手下才能成为高手。这样有利于提高足球水平。一个队哪怕是陪练出一个高手,组个球队都还有多的。
这个决定当然不是因为这个。这是我想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感觉外援是双刃剑,既是激励又在实际上限制了国内年轻人和内援的上场。至于孰是孰非,需要时间来检验,毕竟NBA和CBA有一些借鉴的东西,可以作为一种参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也有同感.只是今年亚冠的特殊政策,没办法.中超也只能支持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