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一直都是让球迷又爱又恨的存在。因为每一年的国足都说是最有希望的一年,但是每次外战的成绩又是那么不尽如人意。国足遭受的骂名和指责也是非常多的。现在中超联赛中为了改善本土球员实力不佳的现状,所以开始归化一些外籍球员。
归化外籍球员也是有条件的,需要外援五年都居住中国并且在这五年内都没有代表过自己的国家队出战才行。就像题主说的假如组一支纯归化的外籍球员的中国队,这个提议从理论上来讲就是很困难的。因为在中超满足归化条件的外援很少。
再从球迷和国足的角度去看这个问题。虽然里皮指教国足的时候也是国足战绩最辉煌的时候。所以里皮对国足的贡献还是非常大的,国内的球迷也是都很喜欢里皮。
但是如果组一支纯归化外援的中国队出战的话,那我相信到时候的国足肯定会备受世界足坛的嘲笑。明明是中国的代表队看到的却是归化的外国球员,这不是一件很违和的事情吗。
而且我相信所有球迷和本土球员都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虽然本土球员各方面的生体条件都不如这些外援,但是最起码他们是黄种人黑头发。代表的是中国的脸面,所以就算战绩不好,那也不能允许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都是归化的外籍球员。
如果这样的事情真实发生了,那么不可置否的是到时候中国队的整体实力肯定会在提高一个档次。但是我觉得中国足球要取得成功,还是要老老实实把青训工作做好,不要走太多归化这样的捷径,终归治标不治本,不要以为捷径带来的胜利会长久。
展开全部全都是外国人的中国足球队,那还踢个屁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归化我们都支持,但是要有个度,三四个足以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