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篮球一开始都是因为表层有粘合物保护球体的,用一段时间就好了。其实具体做法很简单,多拍多运球,少点投篮练习,如果是水泥地更好,3天时间就差不多手感就合适了,所以不用担心,都是爱打篮球的,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经常去一些粗糙的室外场打打就好了,新球都是这样的。多运球(这样还可以增加球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去操场(那种橡胶地) 没事就走走 蹦达蹦达 跳一跳 很快就会踩开的~ 耐克球鞋就是经典的室外不防滑...所以这个没办法克服 因为耐克是室内鞋 在木地板上超级好用!有条件的话去室内打 或者有的地方的篮球场是橡胶地 即使那里有灰 也依旧好穿 只是不适合在水泥地玩 又灰大又耗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