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丹 发布于2014年8月11日 22:03 .好吧近年来我不怎么看电影了所以也不怎么吐槽。既然有人不断上门来找事那么我专门指名道姓说几条:绣春刀这个电影呢,刘诗诗小姐估计是带资进了组,所以拿到了女主角。经纪公司这么拼,编剧也还是没办法给她加进去一条稍微能打动人心的剧情线,所以这个角色基本上是无根之木。到这里为止,一切都不是刘小姐的错。但是接下来呢,刘小姐:第一,不会说台词(我个人觉得虽然年轻一代演员里台词有缺点的不少,但是像她这样说话完全没有中气的感觉的还是很少见,而且,她没有任何嗓子本身的缺陷。一个连台词都不愿意为之稍加努力的演员,根本无从谈起上进心,完全不值得被观众尊重——谁来尊重我每九晚五赚来的钱?);第二,不怎么会在大屏幕演戏——摄影师真的是辛苦了,如此辛苦地为她打光以至于她的很多画面光感和其他演员完全不一样但依然不足以掩盖正面特写时她五官的缺点。这两点,导致无论是对手戏还是独角戏,都惨不忍睹。
不过比起不会台词和不会演戏,她这个角色更让人难以忍受的是,完全没有感情。无论是对仇人,还是对情人,看不到感情上的区别处理。这个世界上有好的忘情的表演,也有好的克己的表演,但是比坏的忘情的表演还糟糕的,大概是坏的以为自己在忘情其实根本脑子里和脸上一片空白的表演。
不过好在虽然女主角的演技糟糕,但是片子里大多数其他演员的水准都让人觉得舒服。我个人是挺推荐大家如果没去看这部电影的话,还是可以看一看的。不必要为了女主角而杯葛《绣春刀》——至少她的带资进组,让这部预算不大的电影有钱好好给男主角和男配角们做了几身好看衣服。在这一点上,我对财神娘娘报以真挚的谢意。
最后,身为一个社科研究从业者,我来定义一下我眼中的“黑”。倘若我看完《绣春刀》,专门发一条围脖说“刘诗诗出场像女鬼中途像哭丧鬼张震背着伊在雪地里走像吊死鬼“,那么我绝对是昧着良心在黑她。这么评价一个演员是卑劣的。劳动本身值得尊重。但是以刘小姐在这部电影里的表现来说,我觉得“演得好烂”,还是个比较中肯的评论的。
大家去支持一下《绣春刀》,无论是为了看男神(们),还是感谢财神娘娘,都去看吧! (金老爷真的好帅!)
举报4楼埋红包点赞作者:一入江湖岁月催c时间:2014-08-12 22:32:07吐槽很正常啊
举报8楼埋红包点赞作者:花短腿和白长尾时间:2014-08-12 22:34:13@籽红冰淇淋 应噶是晋江的脉脉吧,写耽美的,她有好几篇耽美小说是关于导演跟演员的,能说出这样的话看来线楼埋红包点赞楼主:籽红冰淇淋时间:2014-08-12 22:35:00
10楼埋红包点赞作者:想做樱桃的肉丸子时间:2014-08-12 22:35:33哈哈,演的很烂,中肯顶祸害跑
埋红包点赞作者:密码到底能取多长时间:2014-08-12 22:37:28就像赵薇粉丝一样彪悍,好在她这么多年演技也磨出来了,刘诗诗也有人捧,问题也不大来自15楼
埋红包点赞作者:嘻嘻我是萝莉时间:2014-08-12 22:37:32哈哈,脑残粉居然拿桐华出来做对比,要不要脸啊举报16楼埋红包点赞作者:潘慕时间:2014-08-12 22:38:33浮光、歧路很喜欢。举报17楼
埋红包点赞作者:舞轻纱时间:2014-08-12 22:41:50说的没错啊,粉丝难道认为644有演技么来自23楼
埋红包点赞作者:season谁记得时间:2014-08-12 22:42:41为他点一个赞!!!!!我觉得他句句说在点上。演技差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还有五官各种硬伤辛苦打光师了。我记得刘诗诗跟张震说完 这样你还要喜欢我吗 之后,有个比较长的特写,当时我就感叹线亿小狮子还没来??来自24楼
点赞作者:吃饱了好睡觉时间:2014-08-12 22:42:42前排占座,觉得话说的太直接了。。。来自25楼埋红包
点赞作者:清透北湖时间:2014-08-12 22:45:09演技真的超级烂啊,就是个木头。以前我说刘亦菲是木头,可刘亦菲是木头美人刘诗诗在大荧幕上纯粹就是木头,没有美人二字举报
点赞作者:如果努力写帖子时间:2014-08-12 22:48:25虽然我还以比较喜欢刘诗诗的长相但是觉得人家吐槽也没吐错啊。。。我都没面去看刘诗诗演的电影,那演技,真是捉急到死啊!这姑娘就不能去上个演员进修班什么的吗?!!!!!!我也承认她长得确实也就一般不过个人觉得看着舒服!长相不行能用演技凑凑吗!!!实在演技到不了精湛也不要拖后腿啊!这么多年的戏真的是白拍了啊!
点赞作者:顾千繁时间:2014-08-12 22:49:55前排~对她无感来自28楼埋红包
点赞作者:2010如果爱情时间:2014-08-12 22:50:23为她的勇气点个赞来自29楼埋红包
点赞作者:打完BOSS好吃饭饭时间:2014-08-12 22:51:00刘诗诗那演技我都不忍心吐槽了,粉丝还特别脑残,听不得一句实线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漂流的奶瓶时间:2014-08-12 22:51:51回复第15楼,@密码到底能取多长就像赵薇粉丝一样彪悍,好在她这么多年演技也磨出来了,刘诗诗也有人捧,问题也不大--------------------------扯赵薇干嘛啊 赵薇光小燕子那灵动的眼睛 刘诗诗再5年也比不上啊来自32楼
楼主:籽红冰淇淋时间:2014-08-12 22:51:53好多作者表示支持原博~举报33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暴走的纭美酱时间:2014-08-12 22:53:53我也觉得刘诗诗演的东西很木啊。。。。来自35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黑色的狮子时间:2014-08-12 23:00:39一姐有气质,不需要演技来自47楼埋红包点赞
楼主:籽红冰淇淋时间:2014-08-12 23:01:49怪不得狮子这么彪悍,原来有组织滴~举报49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本婶不是平胸好咩时间:2014-08-12 23:02:16回复第27楼,@如果努力写帖子虽然我还以比较喜欢刘诗诗的长相但是觉得人家吐槽也没吐错啊。。。我都没面去看刘诗诗演的电影,那演技,真是捉急到死啊!这姑娘就不能去上个演员进修班什么的吗?!!!!!!我也承认她长得确实也就一般不过个人觉得看着舒服!长相不行能用演技凑凑吗!!!实在演技到不了精湛也不要拖后腿啊!这么多年的戏真的是白拍了啊!
诗诗没有事业心,即使辛辛苦苦带资演了酱油女主,但还是低调处理,演技走内心,不轻易表露,
作者:本婶不是平胸好咩时间:2014-08-12 23:02:24回复第27楼,@如果努力写帖子虽然我还以比较喜欢刘诗诗的长相但是觉得人家吐槽也没吐错啊。。。我都没面去看刘诗诗演的电影,那演技,真是捉急到死啊!这姑娘就不能去上个演员进修班什么的吗?!!!!!!我也承认她长得确实也就一般不过个人觉得看着舒服!长相不行能用演技凑凑吗!!!实在演技到不了精湛也不要拖后腿啊!这么多年的戏真的是白拍了啊!
诗诗没有事业心,即使辛辛苦苦带资演了酱油女主,但还是低调处理,演技走内心,不轻易表露,
作者:本婶不是平胸好咩时间:2014-08-12 23:02:32回复第27楼,@如果努力写帖子虽然我还以比较喜欢刘诗诗的长相但是觉得人家吐槽也没吐错啊。。。我都没面去看刘诗诗演的电影,那演技,真是捉急到死啊!这姑娘就不能去上个演员进修班什么的吗?!!!!!!我也承认她长得确实也就一般不过个人觉得看着舒服!长相不行能用演技凑凑吗!!!实在演技到不了精湛也不要拖后腿啊!这么多年的戏真的是白拍了啊!
诗诗没有事业心,即使辛辛苦苦带资演了酱油女主,但还是低调处理,演技走内心,不轻易表露,
作者:默默1672002时间:2014-08-12 23:03:29突然冒出来好多听都没听过的作家…还大v呢…来自53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vanish1258时间:2014-08-12 23:03:32我很喜欢步步惊心个龙葵啊!好吧,我要去看看。举报54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本婶不是平胸好咩时间:2014-08-12 23:04:06靠,又抽了,居然发了三条-_-#其实挺想看这个电影的不过——算了来自55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一望无牙我不怕时间:2014-08-12 23:04:40大木头来自56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莫踏露时间:2014-08-12 23:05:21刘诗诗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不过确实就演技而言 每部戏都是一样的演法和表情 许是年轻得靠时间磨练吧 不过还是会喜欢她的淡淡的来自58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看看天0531时间:2014-08-12 23:08:01刘诗诗的演技说老实话不是一般的差,她的颜也不是非常出众,至于学芭蕾气质好啥的,这点我承认。但是女明星里学过舞蹈,长相漂亮,演技不错的大有人在!刘诗诗如果再不改改自己八百年一副哭丧脸的表情,她真的就没市场没前途了!来自61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穿高跟鞋梦游时间:2014-08-12 23:10:31在我这里渥丹比刘诗诗有名。来自62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winterqin127时间:2014-08-12 23:11:05哈哈哈今天刚看完刘诗诗的台词真是让人非常出戏!!有气无力,当自己林妹妹吗?!超级弱!!同意上面有位童鞋的发言,那一段哭戏特写,真的丑 = = 摄影师和她有仇嘛?!举报63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碧血如歌时间:2014-08-12 23:14:16艾玛实话人啊!去微博溜了一圈,什么我家湿湿万年躺枪王的话题都刷出来了,各种我家诗诗太低调你们都嫉妒她,但是人家又太红挡了某些人的道了。我只能呵呵呵,虱子主力战场果然在微博啊,幸好我不爱玩微博,只爱上天涯,也幸好天涯儿都对虱子那套看腻了,否则都不知道去哪儿吐槽。其实我真的很想吼一句各位虱子大侠能不在网上当键盘侠吗?能麻溜得去给你家主子贡献票房吗?你们这样蹦哒不过是坐实某人网红之名,还没网红那美貌啊!对了,某些评论还惊现函数和83,函数我知道,83是谁??这又有什么渊源?来自64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碧血如歌时间:2014-08-12 23:14:16艾玛实话人啊!去微博溜了一圈,什么我家湿湿万年躺枪王的话题都刷出来了,各种我家诗诗太低调你们都嫉妒她,但是人家又太红挡了某些人的道了。我只能呵呵呵,虱子主力战场果然在微博啊,幸好我不爱玩微博,只爱上天涯,也幸好天涯儿都对虱子那套看腻了,否则都不知道去哪儿吐槽。其实我真的很想吼一句各位虱子大侠能不在网上当键盘侠吗?能麻溜得去给你家主子贡献票房吗?你们这样蹦哒不过是坐实某人网红之名,还没网红那美貌啊!对了,某些评论还惊现函数和83,函数我知道,83是谁??这又有什么渊源?来自65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九月非十月时间:2014-08-12 23:15:3410亿小狮子还有30秒到达战场。。。举报66楼埋红包点赞作者:馍馍有点咸时间:2014-08-12 23:15:41啧啧啧好有胆子,给他点赞,顺便也给楼主点赞举报67楼埋红包点赞作者:分分钟砍死你时间:2014-08-12 23:16:30@season谁记得 24楼 2014-08-12 22:42:00为他点一个赞!!!!!我觉得他句句说在点上。演技差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还有五官各种硬伤辛苦打光师了。我记得刘诗诗跟张震说完 这样你还要喜欢我吗 之后,有个比较长的特写,当时我就感叹线亿小狮子还没来??—————————————————为你点一个赞!!!!!来自68楼埋红包
作者:何以素年时间:2014-08-12 23:16:51简直说出了我的心声啊妈蛋!!!!!举报69楼埋红包点赞楼主:籽红冰淇淋时间:2014-08-12 23:17:05@默默1672002 53楼 2014-08-12 23:03:29突然冒出来好多听都没听过的作家…还大v呢…-----------------------------只是你没听过而已,就像很多人没听过刘诗诗一样,但在粉丝眼里,她是举国皆知的大明星~举报70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提丸今心时间:2014-08-12 23:18:26为她那句永远不会成为桐华顾漫这样的作者,点个赞。来自71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分分钟砍死你时间:2014-08-12 23:18:39@本婶不是平胸好咩 52楼 2014-08-12 23:02:00回复第27楼,@如果努力写帖子虽然我还以比较喜欢刘诗诗的长相但是觉得人家吐槽也没吐错啊。。。我都没面去看刘诗诗演的电影,那演技,真是捉急到死啊!这姑娘就不能去上个演员进修班什么的吗?!!!!!!我也承认她长得确实也就一般不过个人觉得看着舒服!长相不行能用演技凑凑吗!!!实在演技到不了精湛也不要拖后腿啊!这么多年的戏真的是白拍了啊!—————————————————
作者:晓枫残月1984时间:2014-08-12 23:19:44@清透北湖 26楼 2014-08-12 22:45:00演技真的超级烂啊,就是个木头。以前我说刘亦菲是木头,可刘亦菲是木头美人刘诗诗在大荧幕上纯粹就是木头,没有美人二字—————————————————哈哈哈来自73楼
作者:你到底烦不烦啊时间:2014-08-12 23:20:22捂脸说,我虽然挺待见刘诗诗本人,但是不得不说,他的演技真的好烂,烂到我都不好意思说她是个演员了,再这样下去不提升下自己,这路就走到头了。来自74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默默1672002时间:2014-08-12 23:21:06@籽红冰淇淋 2014-08-12 23:17:05只是你没听过而已,就像很多人没听过刘诗诗一样,但在粉丝眼里,她是举国皆知的大明星~—————————————你自己不也问了这个渥丹是谁么?来自75楼埋红包
作者:圆圆的小背心儿时间:2014-08-12 23:21:21这博主 是线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从此心安时间:2014-08-12 23:23:06完全同意这个评价!来自78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sukeegu时间:2014-08-12 23:26:15只有我觉得刘诗诗还没那么糟吗?只是普遍水准啊。。我是指同期相比,现在的小花旦难道有谁是有演技的吗。。。。还没看,不过好奇她的演技是不是和杨幂在小时代里的表现有的一拼!举报79楼埋红包点赞作者:腰中长剑厌烽火时间:2014-08-12 23:27:04步步惊心里的其他年轻女演员的演技个个都完爆她若曦是个多了不得的人可她把若曦硬是整成了喜怒哀乐都一个表情啊就一个词:寡淡除了寡淡还是寡淡举报80楼埋红包点赞
楼主:籽红冰淇淋时间:2014-08-12 23:27:11@默默1672002 75楼 2014-08-12 23:21:06@籽红冰淇淋 2014-08-12 23:17:05只是你没听过而已,就像很多人没听过刘诗诗一样,但在粉丝眼里,她是举国皆知的大明星~—————————————你自己不也问了这个渥丹是谁么?-----------------------------是啊,我是不知道渥丹是谁,但我不会因为我自己不知道就觉得人家是无名小辈~举报81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本婶不是平胸好咩时间:2014-08-12 23:28:48回复第59楼,@vanish1258@本婶不是平胸好咩 55楼 2014-08-12 23:04靠,又抽了,居然发了三条-_-#其实挺想看这个电影的不过——算了------------------------------你不想看看眼技怎么个烂法吗?--------------------------如果大家都抱着这个心态去看,虱子就会说刘诗诗抗起了票房吧-_-#为了维护世界和平我还是不看了(我说的是虱子不是普通虱子哟,虱子是作恶的脑残粉你们懂的)来自
作者:yiran_chang时间:2014-08-12 23:29:39@碧血如歌 2014-08-12 23:14:16艾玛实话人啊!去微博溜了一圈,什么我家湿湿万年躺枪王的话题都刷出来了,各种我家诗诗太低调你们都嫉妒她,但是人家又太红挡了某些人的道了。我只能呵呵呵,虱子主力战场果然在微博啊,幸好我不爱玩微博,只爱上天涯,也幸好天涯儿都对虱子-----------------------------83 唐嫣吧。她83年的。来自85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默默1672002时间:2014-08-12 23:31:02@籽红冰淇淋 2014-08-12 23:27:11是啊,我是不知道渥丹是谁,但我不会因为我自己不知道就觉得人家是无名小辈~—————————————百度了一下,满眼草本植物,所以…确实无名,至于是不是小辈,连百度都出不来,谁知道他哪辈啊来自86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偶尔装装小清新时间:2014-08-12 23:31:21粉丝根本听不得一点不好,别人一说演的烂,就说人家抱她家大腿炒作,想出名,大腿线楼埋红包点赞作者:miss杨1995时间:2014-08-12 23:31:29@莫踏露 58楼 2014-08-12 23:05刘诗诗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不过确实就演技而言 每部戏都是一样的演法和表情 许是年轻得靠时间磨练吧 不过还是会喜欢她的淡淡的------------------------------淡淡的⊙﹏⊙我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好吗举报88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不够的天线@默默1672002 53楼 2014-08-12 23:03:29突然冒出来好多听都没听过的作家…还大v呢…-----------------------------@籽红冰淇淋 70楼 2014-08-12 23:17:05只是你没听过而已,就像很多人没听过刘诗诗一样,但在粉丝眼里,她是举国皆知的大明星~-----------------------------楼主你就只能在天涯还能吐槽了,tyer帮你护好喽,在微博虱子分分钟教你做人,还有前两天的2姐你去围观一下便知举报91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momo家的蔷薇花时间:2014-08-12 23:37:41你们没有人去看电影吗?我去看了!她说话没力气,一直哈气,而且真的那眼神都没变过,对她的情郎说话都是有气无力的哈气着说话,一点喜悦也没有,真是无语了,叶青都比她生动多了来自92楼埋红包点赞
楼主:籽红冰淇淋时间:2014-08-12 23:38:14@默默1672002 86楼 2014-08-12 23:31:02@籽红冰淇淋 2014-08-12 23:27:11是啊,我是不知道渥丹是谁,但我不会因为我自己不知道就觉得人家是无名小辈~—————————————百度了一下,满眼草本植物,所以…确实无名,至于是不是小辈,连百度都出不来,谁知道他哪辈啊-----------------------------现在度娘也成权威了,呵呵,不过这个时代最荒谬的杯具就是名气和实力成反比的是普遍现象,譬如我们这个帖子讨论的主角~举报93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ylbgzy时间:2014-08-12 23:38:29刘诗诗真的演技很烂啊 从来都不看她的剧 太乏味了来自94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之之不洗脚时间:2014-08-12 23:39:58她要有演技,人人都能去大屏幕上走一遭了~~人家说的一点没错~~举报96楼埋红包点赞作者:猜猜我是谁呀哈哈时间:2014-08-12 23:40:34一直觉得她没演技来自97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默默1672002时间:2014-08-12 23:41:33@籽红冰淇淋 2014-08-12 23:38:14现在度娘也成权威了,呵呵,不过这个时代最荒谬的杯具就是名气和实力成反比的是普遍现象,譬如我们这个帖子讨论的主角~—————————————没错,刘诗诗和渥丹都是,可惜的是,一个只能和另一个的粉丝掐架~来自98楼埋红包点赞
作者:大妞妞妞扭腰了时间:2014-08-12 23:41:57@winterqin127 63楼 2014-08-12 23:11哈哈哈今天刚看完刘诗诗的台词真是让人非常出戏!!有气无力,当自己林妹妹吗?!超级弱!!同意上面有位童鞋的发言,那一段哭戏特写,真的丑 = = 摄影师和她有仇嘛?!------------------------------你错了,我还看见有狮子说周妙彤就是林妹妹的性格……举报99楼埋红包点赞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