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令人发指的台湾人!!!!!!!!!!!!!!!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18 18:36 我要评论( )

哈,在雅虎上看了,只知道粘贴复制,然后口口声声骂大陆是穷鬼,支那,嘴之臭,言语之恶毒,如果台湾人全是这种素质的傻B就好了,那样收复就容易多了. 举报11楼埋红包点赞作者:玩玩诌年

  哈,在雅虎上看了,只知道粘贴复制,然后口口声声骂大陆是穷鬼,支那,嘴之臭,言语之恶毒,如果台湾人全是这种素质的傻B就好了,那样收复就容易多了.

  举报11楼埋红包点赞作者:玩玩诌年纪时间:2008-08-21 09:42:34我真的很恶心和他们是一个民族的

  举报14楼埋红包点赞作者:五灵归宗时间:2008-08-21 09:54:51赤果果的嫉妒啊

  举报16楼埋红包点赞作者:三月爱情故事时间:2008-08-21 10:04:17一个台湾人,能上升到整个台湾么?

  举报17楼埋红包点赞作者:keanuzhao时间:2008-08-21 10:04:24其实和重庆人差不多了,重庆人不也是在天天诅咒成都吗!

  上次看了一个经典重庆的帖子,还说希望成都在8月8号发生8.8级地震,震中在天府广场!

  举报19楼埋红包点赞作者:隐隐的宗主时间:2008-08-21 10:22:41呵,跟他计较个啥!

  举报20楼埋红包点赞作者:你肯定见过我时间:2008-08-21 10:26:31哪个地方都有SB的,不要因为一个SB废了一群人

  举报21楼埋红包点赞作者:小连翘时间:2008-08-21 10:28:501,2个台湾SB的话不代表全台湾人啊。。。

  我们八卦也常有些SB讲些很SB的话。。。你愿意让他们代表我们全中国人民吗?

  举报22楼埋红包点赞作者:lyg2008lyg时间:2008-08-21 10:29:43从来都在想,岛是要收回来的,人嘛就不要了,可以选择空设美国和日本

  举报23楼埋红包点赞作者:逸文雨轩时间:2010-02-22 18:32:18无聊的话题,LZ无聊,没事找事做啊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右右网_娱乐新闻_娱乐八卦_做有情怀的娱乐圈搬运工!

    右右网_娱乐新闻_娱乐八卦_做有情怀的娱乐圈搬运工!

    2019-12-18 18:35

  • 郑恺与程晓玥分手真正原因曝光竟是因长辈的不满意

    郑恺与程晓玥分手真正原因曝光竟是因长辈的不满意

    2019-12-18 18:35

  • 八卦都没人发嘛?台湾网红爷爷离世。看到泪奔……

    八卦都没人发嘛?台湾网红爷爷离世。看到泪奔……

    2019-12-18 18:35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