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在雅虎上看了,只知道粘贴复制,然后口口声声骂大陆是穷鬼,支那,嘴之臭,言语之恶毒,如果台湾人全是这种素质的傻B就好了,那样收复就容易多了.
举报11楼埋红包点赞作者:玩玩诌年纪时间:2008-08-21 09:42:34我真的很恶心和他们是一个民族的
举报14楼埋红包点赞作者:五灵归宗时间:2008-08-21 09:54:51赤果果的嫉妒啊
举报16楼埋红包点赞作者:三月爱情故事时间:2008-08-21 10:04:17一个台湾人,能上升到整个台湾么?
举报17楼埋红包点赞作者:keanuzhao时间:2008-08-21 10:04:24其实和重庆人差不多了,重庆人不也是在天天诅咒成都吗!
上次看了一个经典重庆的帖子,还说希望成都在8月8号发生8.8级地震,震中在天府广场!
举报19楼埋红包点赞作者:隐隐的宗主时间:2008-08-21 10:22:41呵,跟他计较个啥!
举报20楼埋红包点赞作者:你肯定见过我时间:2008-08-21 10:26:31哪个地方都有SB的,不要因为一个SB废了一群人
举报21楼埋红包点赞作者:小连翘时间:2008-08-21 10:28:501,2个台湾SB的话不代表全台湾人啊。。。
我们八卦也常有些SB讲些很SB的话。。。你愿意让他们代表我们全中国人民吗?
举报22楼埋红包点赞作者:lyg2008lyg时间:2008-08-21 10:29:43从来都在想,岛是要收回来的,人嘛就不要了,可以选择空设美国和日本
举报23楼埋红包点赞作者:逸文雨轩时间:2010-02-22 18:32:18无聊的话题,LZ无聊,没事找事做啊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