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因为李易峰和吴昕两个人在一起有cp感,不过确实也挺般配的,郎才配女貌
展开全部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说不定他们两个真的是有什么呢,你俩在一起也是挺好的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能是这俩人平时的一些交集被瞎传的吧,不过这俩人也是蛮配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能是因为观众很希望他俩在一起所以才会把他俩往一块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这应该是谣传吧,之前不是也传过吴昕和潘玮柏,郑恺的绯闻吗?应该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6)为你推荐: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