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参与不进去同事的聊天,又有点抵触,比如他们聊娱乐八卦,王宝强离婚了,孩子是不是他的,
我觉得我参与不进去同事的聊天,又有点抵触,比如他们聊娱乐八卦,王宝强离婚了,孩子是不是他的,
我觉得我参与不进去同事的聊天,又有点抵触,比如他们聊娱乐八卦,王宝强离婚了,孩子是不是他的,是不是重婚,要判刑,我就特别抵触聊这么深入的话题,抵触他们,所以不爱聊,我是不...
我觉得我参与不进去同事的聊天,又有点抵触,比如他们聊娱乐八卦,王宝强离婚了,孩子是不是他的,是不是重婚,要判刑,我就特别抵触聊这么深入的话题,抵触他们,所以不爱聊,我是不是心态不好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其实在公司上班的地方,和同事的关系太远太近了都不好。如果你不喜欢说话,只是要适时的表示自己在听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单纯不喜欢这个话题,同时想和同事打好关系,你可以可以适时的岔开这个话题,换个你觉得你不抵触,同事也能聊的话题就是了。
最后,在公司里,没有真的朋友,用心提高自己的能力才是正经事追问可是在我看来她们的关系好像很好的样子,是表象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6-08-15展开全部只能说你不八卦追问其实有时候也八卦,可能没八卦的彻底把听他们说的内些自己听不懂的八卦觉得自己有点故罗寡闻的赶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也许你的性格是属于 不在意不熟的人事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