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部分也是独子啊 不是很好招 除非女方家很有钱 不过现在有钱 也没有人愿意儿子让人家招走 传宗接代思想在咱们国家还是挺浓厚的
展开全部穷人家的女孩哪有本钱招女婿 啊。这个要有实力 的,要不然就不是招女婿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4-12-16展开全部如果有俩女以上,没有男孩,其父母会考虑招女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一定吧。每个人家不一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12-16展开全部不要吧,但是有的家老人封建,想要有传宗接代的,就会招女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