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很有必要介绍一下王宝强,这个从草根成为大明星的一位长相欠佳的好男人的传奇人生。至于和马蓉的事情我就不说了,与我的想法无关。
其实我觉得王宝强挺厉害的,六岁的时候练武术,八岁的时候就独自上少林寺了。所以我们可以肯定,在他人生需要接受启蒙教育的时候就没有得到,因为这些时间用来学武术了。
其实2003年的时候王宝强机缘巧合之下演的《盲井》就已经让他获得了很高的成就,我记得当时他好像得到了最佳男配角这个奖项。之后真正走入我们视线年《天下无贼》,我们真正开始了解这个草根“傻根”了。
至于王宝强的学历有多低呢?从8岁上山,呆了6年,这意味着他14岁之前一直没有接受过教育,至少他没有上过幼儿园小学和初中。然后他是1984年生人,在他2003年演戏的时候他只有20多岁,所以我目测王宝强的学历几乎等于没有。
虽然受的教育程度低,身高也低,长相也低,但是我认为王宝强真的很努力了,演技也比很多艺人好,人气呢?我想大家都知道王宝强吧,上到八十下到三岁。总的来说,我觉得王宝强真的是学历不高,演技和人气都超高的明星。
展开全部王宝强的学历不高,但是演技和人气都不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娱乐圈里面确实有很多学历不高的人,他们的演技没有买一个特别出色,王宝强还可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肯定就是王宝强了,学历绝对是最低的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王宝强就是啊,他学历不高,演技却很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5)为你推荐: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