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看这篇文章的你是否分过手?是否在分手后能够释怀和自己的前男友做朋友呢?

每个人每次分手的情况是不同的,因此这个话题也是很难有一个准确的答案的。而生活在媒体下的明星们也是一样的,只是他们的恋情有的时候会和商业扯上关系。

我们很多时候都会看到明星们分手的消息,有的会祝愿对方,并表示和对方回归到朋友的状态,但是有的却互相推卸责任,最后闹得谁都不好看的局面。

而杨丞琳是娱乐圈的第一人在举办演唱会的时候请到了自己的初恋男友小鬼黄鸿升作为自己的特邀嘉宾,两个人不仅同台合唱,而且还牵手并且互相拥抱了对方,这让很多粉丝都为之感动。

不知道你会不会做到这种豁达呢,我反正是做不到。而小鬼也在微博中发文回忆了他们的曾经,并表示此刻的她是最耀眼的。不过我想真正爱过的人会希望她过得很好吧。

杨丞琳这场演唱会的主题是“青春住了谁”,当时两个人都还只是懵懂的时期,那段感情虽然是青涩的,但是却也是美好的,充满回忆的,如今两个人都释怀了当时的情感,我想杨丞琳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吧,能够和他继续联系。

或许很多人都不理解杨丞琳的做法,但是你想,虽然两个人之间最后是不愉快的,但是两个人之间还是有共同的美好的回忆在的,不论你怎么想,两个人确实是一起经历了那么多,这是只有自己的内心知道的,因此他们的做法感……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