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情理而言,自家人会维护自家人,艺人公司也会维护自家签约艺人的利益,但是yamy和她老板的关系却不是这个逻辑。她家老板好像不太“喜欢”yamy。
yamy原名郭颖,91年生天枰座,签约的是北京极创引力公司,后来参加创造101的综艺节目火了。红了之后yamy作为火箭少女的成员之一,跟着团队参加活动,一年合同到期后yamy的艺人约会重新回到原公司,也就是极创引力公司。
按说艺人红了,公司该高兴才是,毕竟红和利润挂钩,有知名度的艺人能给公司带来更多的利润收入,老板是不是应该对人好点?
结果却不是这样,从yamy曝光的“会议室录音”可以听出来,公司老板对她很有意见。不仅说她丑,不好看,还和众人一起嘲笑她的外貌,并且觉得她没有价值。
这种娱乐公司老板非要说自家女艺人丑,贬低女艺人的自身价值,不仅自己这么说,还逼着其他员工一起认同这个“事实”,这属于什么心理,属于什么行为,有什么目的?
我的理解有二。其一公司老板高高在上惯了,心理傲慢,看谁都是低人一等,比不上他。他拿yamy开涮不过是日常嘲讽,显示自己高高在上的地位罢了。
其二就是职场pua,他在打压自家艺人的自信心,让她丧失独立自强的能力,只能依附公司发展,只能仰仗老板的帮助,自己不能独立行走。
这样的艺人比较好听话,也能让老板赚更多的钱。但是对艺人本人来说,不是好事。因为就算你事事听他的,他还是要骂你,不会承认你的劳动成果,不给你一点信心,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更听话。艺人会活得不开心,越活越累,越来越没有自信。
以上是我的猜测,具体情况还要看yamy公司方面的回应,这里不做判断。但是打压你的一定要反抗,就像yamy自己说的,我是谁不重要,我是我最重要。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