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可能有阴阳眼活得很痛苦。对天涯的释明心桑说sorry那次我失手了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20-02-22 01:31 我要评论( )

这贴主要是为了一个是写一写自己积压多年的事,第二是为了对在天涯出名的释明心先生说对不起。 帖子可能很长,时间跨度很大,事情又多,所以为了坚持写完,可能会故意无视其中某

  这贴主要是为了一个是写一写自己积压多年的事,第二是为了对在天涯出名的释明心先生说对不起。

  …帖子可能很长,时间跨度很大,事情又多,所以为了坚持写完,可能会故意无视其中某些回帖。

  刚看见一有关杨丽萍的帖子,也要被人骂,我也知道,在天涯的娱乐八卦,这个帖子的下场不可能会好到哪里去。

  现在八卦人气远不如过去了,以前的认识朋友也几乎都退出八卦去玩微博了,我也……不过现在只想在此了结掉,拖了这么多年,始终是心事一桩。写完就走,XDJMS毒舌无妨。也许是我该,也许被骂了心里还好受点。

  释明心大家都认识?三棵千年松,出名自八卦的佛学院学生,当时在天涯发照片的时候,还是在家人。

  当时看了八字,只觉得不好,满盘财官,桃花不止一处,又支下合多,而且……诳语不想多提了,不认为是个很好的八字。

  而且当时还有另一个版友在旁边用星盘作证,于是两个人说了不少,后来被别人拍得很凶。

  直到次年己丑岁,忽闻对方出家了,这才回忆起当时的八字,以及格局的断法。再想一想,发现可能是我真的算错了。

  因为知道一个人,格局和他的很像,真的很像,也是火日主,满地财官。在论坛预测,也总是被人拍,说她种种不好,淫佚好色。她年轻气盛,动辄起争执,但其实她心里很不好过,一个人时偷偷的哭。

  第三年认识另一人,年纪很大才谈了恋爱,很喜欢对方,结果因为奇异格局(对方的长辈稍微会点,但是他们都看错了),导致对方所有家长都反对这桩婚事,他伤心了很久。

  看见他们的遭遇,又慢慢的想起这个已经出家的人,当时被我这样说,是不是心里也不好受的。虽然也许只是陌生网友的一句,但是如果一个人不是到了比较迷茫和无助的时候,又怎么会希望别人皆由八字指点一下呢?

  遇到难处时,总以为是时运问题。遇到顺遂时,又总觉得是自己的个人能力所致。

  所以在第四年的今天,我在这里发帖告诉这位朋友和当时看帖的那些XDJMS,真的很抱歉的,当时是我失手了。

  那时是08年,我是从05年开始学习数术的,从八字开始,看《拦江网》和《滴天髓》,后来六爻,再后来大六壬……断八字,流年不敢下妄语,但自认断格局,曾经还是很不错,在朋友论坛做斑竹的时候,也没有出现过什么大失误。那次,可以说是唯一一次失手,我把格局断反了。反,就是喜用和忌神颠倒了,是很严重的失手,而且我说了很多……不好的话,大概这就是为什么念念不忘到今天的原因。

  数术有术业,即:从佛教因果报应的角度来说,为别人算命或算事时,需要承担业力和或曰因果,若是算错了,则须承担上成倍的因果报,更若皆由数术(特别是八字一类)恶意攻击他人的话……

  但是,后悔也没有用,话已经说出口,现在能做的只有尽量弥补一些什么。给对方的博客和微博留了言,没有回复,就把道歉声明就写在天涯吧,至于对方能看到与否,我也无能为力。既然事由天涯起,那么就由天涯终。

  我是一个很怪的人,其中的际遇让人极度……哎,实在有点不知该怎么形容,说诡异还是恐怖呢……

  但是十几年来,从未对任何人提起,既无从说起,也怕被不理解,更担心被人隔绝。

  不怎么好呢,发帖前也是犹豫了很久,呵呵呵……前几天注册的ID,不知道有没有每日发帖数量限制的。

  此课日上贵人逢空发用……不过没关系,初衷并不是想得到什么结果,主要是想给自己最后一个交代,正在写,要稍微等等哦。

  释明心现在好像已经不来天涯了。楼主也不必太自责了。我觉得象释明心这种专心佛法的人不会是心胸狭隘的人。

  还有,打算借着这件事,专门八一八自己,不过建议胆小的同学还是不要看了,大部分的确是挺那个啥的。

  话说回来,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喜欢上的数术,总之当时就是觉得亲切,很愿意去接近。虽然学了很久,八字,六爻,大六壬……但始终不太清楚什么阴间和阳间有些什么样的规则或区别,数术重辩证推理和归纳类象,各种神鬼传说、道家法术和数术其实并没什么太大的直接联系。

  早晨下起了雨,和远隔重洋之外的朋友稍微讲了点,朋友听闻后吓得半死,我自己写的时候也吓得半死,又一次开始失眠,头痛欲裂。

  每次一有身体不好,或情绪极度低落的时候就可能会看见某些……还有无数的经历……怪异的,无法形容的……

  不过此贴肯定不看八字,同学们也不要站短我了,最近不想看……其实这两年已经不太看了。

  这样开始说吧,10年的初夏时候,出了一件很大的事,那时候街坊、邻居也都惊动了的。(后面会提到)

  其实出事之后,我能感觉身边有不对劲的东西在等着,可能是等我晚上独处之时吧。

  出了医院回家后,身上太脏了太想弄干净点,就十分艰难地洗了个澡(那时候行动不便),又上了会网,大约在晚上6点就睡了,估计也就是刚躺下没多久。

  一只冰冷的手,我记得太清楚了,因为那时根本还没入睡,不是做梦。当时并没有睡着,没有睡着,我只是平躺着,腿伸着。

  一只冰冷的手忽然抓住了我的右脚踝,停了两三秒的感觉,随即感觉胸口有异样,怎么说呢,胸前有点麻麻的,头又有晕,没什么力气。

  那时候居然呆呆的没有反应过来,不知道麻了多久,应该是右边结束了,又开始左边有了感觉(还是相反?这个忘记了),这才往被子里看了一眼。

  青白色的脸,很瘦小,头发有点卷曲的,带着点黄色不是漆黑的,分明是个年轻的男人,脸向下依偎在我胸口,有点发麻的感觉是……被亲了。

  这张脸的颜色,就是那种死了几天的人,尸体上逐渐露出来的青色,绝对不是恐怖片里那种假得很的青色,而是僵硬的白色中带着灰的青色,如果看过法医照片的话,就是那个一模一样的。

  我挣扎了一下说不要,它消失了,后来我怎么入睡的也忘了,直觉告诉我那个人是吊死的。

  我也不知道黑暗中是怎么看清楚脸的,但自从那时候开始便开始巨害怕伸着腿睡觉,那只冰冷的手抓住脚踝的感觉真的……

  我觉得说得很清楚,也没写专业术语啊!断正断反问题,简单说,就是把一个好人,看成一个坏人。

  对方肯定早就忘记了,再重申一遍,今天的事和对方没什么关系,主要是对得起自己,因为术业带来的因果很重,一般人体会不了。

  看过释明心的照片,我是个俗人,不会看相,只是觉得确实长得很庄严,让人肃然有出尘之感。

  满局金水有情相生肯定漂亮的,但八字不是光看皮相的,主要还是有德否,有禄否,有寿否、家庭安否(父母配偶子息)、一生安稳否,真正要符合以上条件的,可比皮相生得漂亮难多了呀。

  每年的七月十五、冬至、清明,若是不小心,都会出点怪事,或者看见点什么。所以过此种节日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比如07年的七月十五,刚过零点的样子,一只大黑蝙蝠飞进我房间,在房间里到处上下翻飞,可平时都是把门和窗关得很紧的(夏天防蚊子),而且我房间可以说是整幢楼最靠里面的。

  又是一夜不能睡,第二天我搬个凳子刚爬上去,它居然张开嘴朝我扑来,无奈请人来捉了。对方捏在手里,我看了半天,斗胆摸了摸,有点毛茸茸的,还有牙齿……拍了照,放了。

  捏到手上看时,可以说有点萌,但是在七月半凌晨飞进来实在是……而且翅膀展开后其实很大,全身通体黑色,飞了一晚上,打开窗也不肯出去。

  有人提到学佛,这个事情后面会讲,总之所有的事件都绕在一起分不清彼此就对了。

  第一次贴图,这样对不?说是发帖太快。可能新ID大概每天发帖有限制,写到哪是哪。

  不好意思,这帖子真的不看八字,一边八自己的事,一边算别人的事,这样也算不好啊,误己误人。

  八卦版算八字的帖子很多吧?要不以后有兴趣了我也开个,但这个帖子就专门八自己的事,不算八字六爻了哦。

  08还是09年的清明,凌晨约莫三四点的样子,上网上累了,推开窗,外面起雾了,惨薄惨薄的那种,没有一丝风,周围死寂沉沉的,也没有一户人家亮着灯(打字打着打着又怕了,我真是……)

  不知上网上迷糊了还是啥的,忽然莫名其妙来了句“额,好多人啊,还挺热闹的。”

  今年七月十五,很诡异的去看了八卦上的“八一八你所知道的前世今生”(大约就是这名)的这篇帖子,在七月十五当天晚上开始发低烧,就几分热度,这么幽幽的烧着。

  姑妈09年发病,当年动手术,化疗,10年春再次转移,手术,之后由于脑水肿还是别的什么,又一次昏迷入院,家人叫我去看看。

  去世前我去看她了,其实从出门,到进医院我都是很平静的,就像出去看个普通病人,但是不知道怎么一看到她,一坐到她的床前我就不行了,开始哭,大哭,难以抑制,特别难受,无法忍受。

  可能就在走后的一个多月?现在回想起来可能是七七吧,迷迷糊糊的梦到她,她好像要走了,旁边还站着别人,好像他们都是一起的。她对我嘱咐了些话,说是要走啦,要听爸妈的线了,是大人了,当时觉得听了有点厌烦……

  今年在冬至的前一天(还是两天),由于那段时间超怕,于是太阳下山后便挣扎着不让自己睡,刚闭上眼睛赶紧睁开看看,心里怕得要死,就这样后来慢慢迷糊过去了。

  开始做梦了,看见姑妈,但这次是在一间房间里,这个房间很黑,但窗外是有点亮的,就好像太阳下山前的最后一刻,屋子里都黑了,外面还有点点亮的那种。

  格局有点像医院还是类似宾馆,屋子里有两三张床,门外有条走廊,很多人走来走去。问题是,来来回回走的都不是人,都是鬼魂。

  姑妈在房间里,我对她告状,我说我怕的要死,刚说完,左后方就有一人形白色影子飘过,我就马上叫起来“你看,就是这种就是这种,我最怕这个了,怎么办啊!”

  姑妈态度还是很好的样子,看着我,就和生前一样,长相什么也都和生前一样的。

  就在这当儿,对面床上本来躺着的一个黑色的“人”(现在想来,估计是“邻居”吧),这时候下床向我走过来,我吓得马上就醒了……

  后来实在忍不住对我妈透露了一点,说是烧点钱给姑妈,于是今年元旦就这么办了。

  感觉那里就是阴曹地府,那里像宾馆(还是医院),是那边穷“人”住的地方(多人挤一间),也许有钱“人”是住私宅和独户的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娱乐圈爆料:连续三晚被潜规则声音传遍整个剧组这个知名女星是谁

    娱乐圈爆料:连续三晚被潜规则声音传遍整个剧组这个知名女星是谁

    2020-02-20 19:00

  • 借王思聪的风讲一讲我这个娱乐圈十八线小演员过去的五年

    借王思聪的风讲一讲我这个娱乐圈十八线小演员过去的五年

    2020-02-18 12:44

  • 张书维个人资料家世怎么样张书维天涯扒皮身世揭秘

    张书维个人资料家世怎么样张书维天涯扒皮身世揭秘

    2020-02-16 22:32

  • 娱乐八卦天涯论坛李连杰四个女儿

    娱乐八卦天涯论坛李连杰四个女儿

    2019-12-23 15:10

网友点评